advantages

營運方向與技術優勢

深刻記憶您的產品服務

經由Air艾爾

作為你的首席行銷專員,不只將客人拉進來還能在你環境中,無聲無息為你宣傳你的品牌產品及服務,讓顧客更深刻記憶你的產品服務,還有更加有力的說服與信任。

產品競爭力

越是競爭的產品,越需要有「AIR 艾爾」在場,有了他就讓產品就與眾不同!

脫穎而出

搶在你同行認識「AIR 艾爾」前讓他上場,你就會是行業中的領頭羊!

仙特 Scenter 與你

基於空氣行銷的理念,為每一家努力經營的品牌,企業或個人服務,打造出專屬的品牌香氛及專屬空氣業務專員。

仙特香氛 Scenter

針對亞洲市場設計,推出的依據國人獨特的感官喜好,運用科技化的手法,將法國的浪漫與亞洲的典雅進行完美結合。

SCENTER

創造具有亞洲特色的仙特香氛

ENEGANT

它詮釋著法式的高雅和浪漫

HONORABLE

遵循著亞洲古老尊貴的文化

ROMANTIC

法國浪漫與亞洲典雅完美結合

仙特香氛

永遠觸動您的感官

授權大陸境內工廠設備公司進行研發調製,將西方的流行香型和東方的神秘氣質完善地融合在一起,創造亞洲人自己的香氛中。

未來在精品香氛品牌中,將含有有亞洲特色香氛上市。賦予產品動人的嗅覺品牌,是我們的專業,也是您事業品牌的一部分!

技術優勢

  • ZAPP遠端控制:直覺簡易操控的APP控制介面,使用者可由遠端控制設備的每日使用時間與濃度。
  • Z先進硬體設計:不斷研發改進硬體動力,材質功能與外觀設計,提供使用者更舒適感受。
  • Z多樣香型選擇:126 種常備香型,近千種香型可供選用,每年兩次香型發表。

香氛設計優勢

千種以上各種精彩且創意獨特的香味
正源源不絕的開發當中

  • 熱帶雨林:哈密瓜+雞蛋花+柚木?熟悉平凡又讓人覺得歷歷在目!
  • 搖滾重金屬:機油味+ 銅鐵金屬味?立刻讓人處身在引擎及金屬工廠當中
  • 頹廢嘻哈加搖滾風格:啤酒?大麻加上布朗尼?就是像荷蘭大麻咖啡店裡香味
  • 現代愛情還得浪漫纏綿:海灘?燕尾服?那晚與前女友纏綿的味道你還記得吧?(不是你的味道嗎?)
  • 來個西洋科幻:狼人?巫婆?仙女?菸草?(需要來個領悟嗎?)
  • 還有太多打動人心的設計香味…

歷年成果

仙特公司未來將不斷努力精進流體力學與微米化顆粒技術
為香氛設備產品與商空香氛行銷科技持續前進。

2014

標檢局驗證:超微米霧化顆粒先進技術,完成奈米級香氛顆粒,保證超高利用率與擴散率,使香氛擴散更均勻,空中停留的時間更久,用量也更加精省。

2018

智慧遠端控制:結合藍芽與WIFI技術,將複雜的濃度時間的遠端控制,轉化為簡單直覺的APP操作介面,全系列產品所有控制均可透過您的手機完成。

2020

香氛長距傳遞:業界首創管路風洞傳送技術,解決複雜的長距離與困難安裝環境。可應用於如展覽館、曼谷巨蛋 Impact Arena、百貨公司…等大型場域。

2021

臭氧殺菌產品:因應近年來全球新冠疫情(COVID-19)持續蔓延之下,產品將導入「高濃度臭氧殺菌設備」,提供商業空間等環境,進行殺菌作業。

品質檢驗

仙特商空香氛不僅對所有設備與香氛產品負責,人員素質經過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管制人員考核合格。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證書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證書

產品責任保險證書

SGS測試報告

環保署合格證書

未來進行式

仙特公司未來將不斷努力,精進流體力學與微米化顆粒技術。為香氛機設備產品與環境香氛行銷科技,盡一份心力。

香氛投射

動態感應香氛投射 (已進入實作階段)

面積定向

戶外或超大面積定向 (2022完成,大型活動接受預定中)

自動感應

自動感應過往人潮捕捉生理動態發射香氛…

香氛場景營造

克服自然風力不定向影響,以強力定向定距渦流風機進行大範圍 (平方公里計)的香氛場景營造